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少年权益保护

共青团三亚市委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二)

【字体: 打印
2018-07-04 11:36

1、共青团三亚市委作为协办单位积极组织参加三亚市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无毒三亚·励志前行”禁毒文艺演出,并组织志愿者参加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开放海南·绘画无毒人生”彩绘活动。


2、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落实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任务,增强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共青团三亚市委联合市法学会、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吉阳区新村社区迎宾广场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向社会居民讲解禁毒宣传展板上的毒品知识,让他们了解毒品的种类。并告诫他们:“吸食毒品严重危害身心健康、加速死亡,扭曲人格、自毁前程、引发自残、自杀等行为、吸毒容易感染艾滋病等传染病。”“吸食毒品给家庭造成巨大的精神催残、导致倾家荡产、家破人亡、贻害后代。”“吸食毒品诱发犯罪、破坏正常的社会和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


此外,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还给社区居民发放《百毒不侵全民抗毒》、《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如何拒毒》等禁毒宣传册,并通过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让社区居民加深对禁毒的任认识。


另外,团市委部署各团区委、社工组织、志愿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团市委还通过购买禁毒社工服务的方式在崖州区保港片区、大蛋村委会、吉阳区新村社区常态化开展服务,助力社区禁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