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少年权益保护

共青团三亚市委组织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师生参观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

【字体: 打印
2018-07-04 11:41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任务,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增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2018622,共青团三亚市委组织海南中学三亚学校50名师生来到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当天上午,在戒毒所民警的引导下,师生们参观了戒毒人员食堂、禁毒教育基地、戒毒人员生活区在禁毒教育基地里,一幅幅既真实又令人震撼的图片使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学生们认真聆听戒毒所民警对青少年吸毒的诱因、危害性、以及预防毒品方法、方式等方面知识讲解。干净卫生的食堂,图片丰富、讲解详尽的禁毒教育基地,洁规范的宿舍,无一不给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为展现戒毒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戒毒工作取得的成果,戒毒人员还为学生们演唱了自己编写的歌曲妈妈我错了,悔恨地讲述自己如何堕入毒网的经过,告诫同学们千万要远离毒品。同学们在听完戒毒人员的自诉后都很有感触,“毒品真的好可怕!我一定不能染上毒品......”一名学生心有余悸地说道。




接下来团市委还将继续深入校园、社区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