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文明号

团三亚市委持续开展“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5-25 09: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落实为青年办实事"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七个100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团三亚市委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为青年办实事"活动。截止430日,共举办相关主题活动30余场,服务人数超过3000人。



团三亚市委以为青年办实事为主题,切实关爱青少年和儿童身心健康,完善青少年知识体系,提升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持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开展金融大讲堂专题讲座活动、青春读书会—2021“世界读书日、百名青联委员学党史、乡村振兴杯篮球赛、青年大讲堂、周末公益营和青年联谊等"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是团三亚市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工作,是服务我市青少年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动员全市团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共青团三力一度的不断提升,深入开展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努力为我市青少年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