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文明号

2020年三亚市第八届青年文化节排球联赛盛大开赛

【字体: 打印
2020-12-30 15:58

12月23日晚,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主办,三亚欢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市排球协会、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协办的2020年三亚市第八届青年文化节排球联赛在吉阳区龙坡村委会1号、2号球场盛大开赛。来自全市机关、高校、企业和村(居)委会的37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排球联赛。 

 

本次联赛分两个队伍组别进行,分别为三亚市队伍组别和海南市县队伍组别,市县队伍组由海南16个市县的排球队伍组成,目前准备工作在紧锣密鼓进行,届时将以实际通知为准。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最终分别决出前8名。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开展了激烈的拼搏角逐,发球、快攻、拦网、防守、扣杀,队员们精湛的球技、矫健的身姿、迅捷的速度加上熟练默契的战术配合,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排球作为海南省户外远动最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近年来取得飞快的发展,尤其是乡村排球普及全省,家喻户晓,深受百姓喜爱。


此次排球联赛是共青团三亚市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不断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的指示精神,结合海南悠久的排球历史及广泛的群众基础而举办的,不仅对于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升我市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战略有重大推动作用,同时能够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青年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