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文明号

青年文明号区域化团建第十期|福利院之行

【字体: 打印
2018-09-03 17:48

为丰富孤残儿童生活,增强社会各界对孤残儿童的关注。2018829日,益家仁社会工作服务社在三亚团市委的支持和指导下组织青年文明单位走进三亚社会福利院,看望院内孤、残儿童和被家庭遗弃的孩子。青年文明号单位的负责人不光带去一些生活用品和水果零食等礼品,也带去我们真诚的问候和爱意,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重燃起对生活的美好希望。


三亚社会福利院院长对本次慰问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福利院的概况、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开设的课程,并带领青年文明单位共同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生活及学习场所,让此次到访的每个人都深刻的了解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对三亚社会福利院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据院长介绍,三亚社会福利院收养的这些孩子们,大部分是身患疾病被父母抛弃,有侏儒症、肝病、脑瘫、癫痫及智力残障等。在了解他们的遭遇后,不禁让人唏吁感叹,甚至潸然泪下。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温柔对待,这些不幸的孩子更需要社会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在有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下,孩子们能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拥有一个欢乐的童年。


福利院儿童不仅需要物质的支持,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我们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福利院儿童的成长,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让阳光铺满孩子们的成长之路,让这些孩子与其他孩子一样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