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文明号

运动之美谁羽争锋--2016年三亚市青年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字体: 打印
2016-12-21 15:25

20161218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主办、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三亚市青年羽毛球赛在吉阳区康环羽毛球馆落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市中行的张小娟获女子单打冠军, 海特公司的胡少菊及周凤羽联手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潘新生获男子单打冠军;茂洋实业公司的符瑞康和昌志军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胜德商务公司的李海荣和颜薇获得混双冠军。

 羽毛球赛准备开赛

此次羽毛球赛共有来自全市近40家单位的238名运动员参加,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大项,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三局两胜制。赛事设奖金奖励前6名优胜者,其中单打项目分设1500元至500元不等,双打项目分设2400元至800元不等。

激烈的比赛

为优胜者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