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文明号

关爱残疾孩子 情系特殊学校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 慰问特殊教育学校活动

【字体: 打印
2015-03-19 11: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5316日上午9在党支部书记陈绵更同志的带领下,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来到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残疾孩子、情系特殊学校”的爱心助残慰问活动,送上社会的关爱。

青年文明号成员们在特殊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宿舍,向老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倾听聋哑、智障孩子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向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体育器材、衣物等物品,让孩子们充分地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帮助孩子们重塑信心和希望。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举措;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富有爱心,真正把困难群众及智障儿童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解决好,让弱势群体真正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