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文明号

三亚团市委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字体: 打印
2015-02-09 10:57

为发扬共青团组织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帮助解决我市部分群众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526日,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育才生态区马亮村委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民航三亚空管站、三亚地税等9家基层团组织和“青年文明号”集体给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传递团组织真挚的关怀和问候。

“新春送温暖”已成为团市委一项常态化工作,团市委还将慰问天涯区、崖州区、吉阳区、海棠区的80户困难家庭,并开展扶困助学送温暖、真情助困进万家、情暖社区青春行等志愿服务行动,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