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文明号

相聚友情天 邂逅藤海湾—三亚市第二届青年文化节单身交友联谊活动浪漫起航

【字体: 打印
2014-11-05 11:45

1112日两天,三亚市第二届青年文化节“我们约会吧”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在海棠湾镇藤海湾浪漫举行。来自市机关单位、青年文明号单位、军警部队、企事业单位的200名适龄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青年男女欢聚一堂,放飞心情,联谊交流。

活动通过“破冰游戏”、“大步向前”、“跳跳龙接力”、“四国排球”等活动环节以及互动游戏,使青年团员们从开始的羞涩紧张到后来的默契配合,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建立起了彼此的友谊。

 

近年来,三亚团市委一直致力于为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平台,帮助广大单身青年扩大交友范围,帮助他们早日找到意中人,每年都有举办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今后,三亚团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青年生活,切实履行服务职能,为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更广的交友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