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文明号

运动之美谁羽争锋—— 三亚市第二届青年文化节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字体: 打印
2014-10-27 15:15

为全面丰富我市青年文化娱乐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1026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作为2014市青年文化节活动之一的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羽毛球赛得到了全市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军警部队、学校的热情支持,青年朋友们踊跃参与,全市60家单位的2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的角逐。

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大秀球技,引得场上掌声喝彩不断。扣球、深球、救球、高远球、假动作,既有战术又有技术,队员们在场上精彩的球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彰显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刘东波、符岳、郑祥潘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江书琴、文波、叶青粟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吴干又/王康福、陈文扬/陈张明、邢孔平/杨文忠获得男子双打前三名,李姝璇/李娟、李欣/董英、周琳/卿芳云获得女子双打前三名,尹纯斌/陈秋燕、董李斌/林羽、陈宗贵/黄杰红获得混合双打前三名。

本届青年文化节还将有篮球赛、足球赛、青年歌手大奖赛、公益项目征集、微电影大赛、演讲比赛、读书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力求不断提高青年工作者的身体素质,丰富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青年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