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就业创业活动

三亚市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2021-02-04 10:53

为了更好的扶持与服务好各入驻企业,发挥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功能优势,在即将辞旧迎新的春节到来之际,基地召集各企业负责人于2021年1月28日下午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总结了企业自入驻以来的工作经验、遇到的问题考量、来年的规划部署,此外会议尾声,大家还结合自贸港政策与发展展开激烈讨论,充分展现了青年创业者的青春活力与奋斗精神。


团市委社工部时晓奇出席本次总结大会。会议开始,时部长首先了解了各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对各企业入驻以来青创基地的发展情况做出了点评与总结。各入驻企业参会人员分别总结了自己企业2020年的发展情况。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时部长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总结,对于一些大家呼声比较高和相对复杂的问题,他表示将想办法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最后,他表示希望各入驻企业把青创基地当做自己的家,大家共同组成一个大家庭,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2021年展望未来,青创基地也将和各入驻企业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把青创基地打造成温馨可靠的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