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就业创业活动

团市委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调研

【字体: 打印
2020-12-22 10:42

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关于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更好地服务我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和青年科技人才,2020年12月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带队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调研。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陈莹,团崖州区委书记陈德庄及团市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团市委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参观调研。从战略优势、制度创新、科技研发等方面,全方位了解崖州湾科技城的发展路径与创新成果。


随后,调研组来到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参观,深入了解中国海洋大学海南办学情况、研究院所建设进度及科研团队组建情况。


最后在座谈会上,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科技城目前园区从业人员、团青活动共建、团组织筹建等方面工作情况。朱志兴同志首先感谢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对团青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一是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视青年人才的思想引领工作;二是崖州湾科技城是未来15年三亚市重点发展的园区,将吸引大量青年人到科技城就业创业,园区团员管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科技城要做到提前谋划、长远布局;三是团市委将积极为科技城建团工作进行指导,为其提供菜单式服务,让科技城更好地团结青年力量,为我市青年工作开创新局面,使广大青年科技人才成为海南自贸港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