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就业创业活动

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为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字体: 打印
2020-12-22 10:48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成功举行,团省委书记陈屿,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冯翔,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副书记黄景辉、邢贞达,团省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吴浩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陈屿同志对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三亚广大团干部认真谋划、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大胆创新,不断做实做细做好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他指出,一是要结合三亚实际,加快成立大三亚青年创业联盟,广泛吸引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地区的创业青年加入,不断碰撞创业激情火花;二是要积极探索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新模式,努力培养创业型人才,以创业带动就业,吸引更多本土大学生返乡就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是要大力打造“三亚青年创业服务品牌”,密切关注创业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充分发挥共青团的资源优势,竭力破解青年创业初期资金等难题,提高青年创业成功率。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位于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占地面积400平方米。该基地致力于打造“共青团+创业平台载体”,主要提供协助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手续以及政策、税务、法律等咨询服务,通过举办财务讲座、技能培训、创业沙龙、项目路演等一系列活动,提高青年创业本领,解决青年创业初期的后顾之忧。团市委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公开招募初创企业入驻,目前已有7家企业进驻。所有入驻企业在3年孵化期内免除房租、物业费等相关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