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就业创业活动

三亚芒果·三亚首届农特微电商品牌盛典开幕

【字体: 打印
2017-02-20 17:10

为推进三亚农特产品品牌建设,助力精准扶贫的深入开展,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业的跨界融合,2017年2月18日,由三亚市农业局、三亚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三亚市芒果协会、三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农友会海南站联合承办的三亚芒果・首届三亚农特微电商品牌联合盛典在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圆满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市农业局局长陈文军、团市委书记江雄标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农业局局长陈文军、团市委书记江雄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蔓华、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长彭时顿等一起“按手印”启动此次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农业局局长陈文军、团市委书记江雄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蔓华等一起“按手印”启动此次活动

据了解,全国百家微商团队、物流企业、品牌策划专家及本地农业龙头企业等500余人参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也组织了30多名致富领头雁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微商到海棠湾芒果基地实地考察,还邀请了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分享经验,并就农特微商行业未来发展之路和未来所面临的问题,从种植基地规范标杆,产品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定位包装,品牌推广营销到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整合,生鲜物流快递等方面进行研讨与总结。活动中,三亚福返等四家优质芒果生产基地与广州世果汇等四家网络销售平台签订了6400吨共1.92亿元的网销订单,且丽水爱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计划帮助三亚市吉阳区贫困户兰学明以每市斤6元的价格计划销售5000斤芒果,并现场交付1万元定金。

在此届农特微电商品牌盛典上,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介绍了三亚农业品牌化建设的情况,并对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农人、电商人提出了期许,希望农产品生产者要与微电商企业全面对接,共同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行动,带动三亚市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助力三亚精准扶贫,促进三亚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李劲松副市长作重要讲话

彭时顿会长介绍活动情况

今后,团市委将继续依托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组织针对青年就业创业方面加大培训和技术支持,积极整合微电商资源,结合政府相关扶持政策,积极组织青年创业者走出去,学习其他市县和外省成功经验,整合协会资源,争取培养和扶持一批青年微商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