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年就业创业活动

三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 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6-07-18 11:01

为适应当前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更广泛地联系和服务我市农村青年,更广泛地团结和凝聚进各类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和创业创新工作,带动广大农村青年共同发展致富,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经过细致筹备,713日上午在三亚市康特王府酒店成立三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亚、团市委党组书记江雄标、市农业局局长陈玉新、海南省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秘书长林家川等领导出席会议。审议通过《协会章程(草案)》、《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三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陈小亚副市长指出,当今农业发展处于供给侧改革的转型期,农业结构调整、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势在必行,抓好农业工作,发展我市热带特色农业始终是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支点。

    成立三亚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决策部署的客观要求,是服务农村青年增收致富、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是夯实农村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

陈小亚副市长希望,协会要围绕农业、农村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和引领作用,有效搭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学习交流、广泛联系和事业发展的平台,在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管理技能的同时,带动我市冬季瓜菜、热带水果、畜牧养殖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团市委党组书记江雄标要求协会加强自身建设,整合资源,为广大会员搭建学习交流合作平台;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当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的排头兵;发挥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农村青年成为推进农业现代化的生力军。

    协会会长彭时顿表示协会将进一步竭诚为会员服务,团结和凝聚各类农村致富带头人,打造全方位、全产业的服务和互助的良性循环平台 ,为促进我市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团市委、农业局领导一起为协会揭牌,并与当选协会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