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联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之共青团三亚市委“青春心向党 筑爱你与我”单身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字体: 打印
2021-08-02 16:06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落到实处,626日下午,共青团三亚市委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筑爱你与我单身联谊交友活动,70余名来自三亚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有 12 位嘉宾主动向中意的人表白,有 7 对嘉宾牵手成功,有 5 对嘉宾表示愿意在今后的日子里加深了解。

 

活动现场设置了造型气球布置,满满仪式感,唯美凹造型装饰,小姐姐们三五成群驻足拍照留念,可口美味的点心为本次联谊活动也增添了不少甜蜜气息!经过一轮热热闹闹的破冰互动,手掌心与指尖的触碰,随着音乐紧张的抓捕与逃离,智慧与速度的碰撞,爱情的火花也随着互动悄然而生。

 

经过十全十美、你来比划我来猜、K歌之王、成语大会等游戏,现场气氛火爆,嘉宾们纷纷打开心扉,抛开了初次见面的不适,在游戏过程中热情满满,男嘉宾绅士风趣、女嘉宾温柔可爱。游戏环节最后获胜组全组拿到了由主办方团市委提供的礼品,其他嘉宾也获得了一份伴手礼,代表着团市委对青年的深切关心!

 

有趣的互动游戏、温馨的自由约会之后嘉宾们纷纷主动上台,手持玫瑰向心仪的TA表白,多位嘉宾在活动现场找到自己的心中所属。来自吉阳区鹿回头消防救援站的一位小哥哥表示:虽然自己刚到三亚不久,但是十分庆幸自己来参加这次活动,不然也不会遇到我钟意的女孩子,十分感谢共青团三亚市委为我们大家提供平台,让大家不仅收获了爱情,也互相认识,结识了新朋友。

 

 

三亚作为自贸港建设的核心城市,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共青团三亚市委举办此次联谊交友活动旨在更好的服务我市广大青年才俊,切实解决单身青年的人生大事,同时结合建党100周年的契机,扎实落实我为青年办事,为青年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助力青年才俊长居三亚、留在三亚、建设三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