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联工作

团三亚市委开展为青年做实事系列活动—2021年三亚市金融、财税专场青年联谊

【字体: 打印
2021-05-25 09:28

2021424日下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主办的不偏不倚 正好是你金融、财税系统专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80余名来自三亚市金融、财税系统的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有1对嘉宾牵手成功,有10对嘉宾表示愿意在今后的日子里加深了解。


活动现场布置气球鲜花,满满仪式感,一对一缘分妙妙屋在此遇见爱情,唯美凹造型装饰、爱美的小姐姐不容错过的拍照打卡点!心愿成树,寄语成心,现场嘉宾手写心愿纸条拼成了一副图,代表着青年们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对找到另一半的愿望。小组为单位的游戏互动,激烈的比拼、残酷的惩罚,不时上演着。结合世界读书日的契机,现场嘉宾畅所欲言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有趣的互动游戏、读书心得的分享、温馨的自由约会之后嘉宾们纷纷主动上台,手持玫瑰向心仪的TA表白,不少人成功牵手心仪的TA,在活动现场不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幸运还拿到了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为嘉宾们准备的情缘大礼包。有嘉宾表示:虽然大家同在一个工作系统,甚至是一个单位,却少有机会能够聚在一起,十分感谢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为大家提供这个平台,让大家不仅收获了爱情,也互相认识,结识了新朋友。


联谊活动作为团三亚市委"为青年做实事活动"系列的代表性品牌活动之一,为单身青年搭建面对面交流互动平台,同时迎接五四青年节,增强青年人的归属感与凝聚力,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力量,从为青年人做实事出发,切实解决青年人人生大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