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联工作

争创文明城市,推动健康运动

【字体: 打印
2018-03-23 09:14

32217:30,团市委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展以“争创文明城市,推动健康运动”为主题的三亚第五届青年文化节篮球联赛。

本次赛事以“创文”和“健康”为理念,以篮球比赛为载体,倡导三亚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以文明友好的竞赛方式奋力拼搏,树立体育道德风向标,为三亚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参赛的24支球队均为三亚民间知名队伍,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民间高手”代表了三亚业余篮球最高水平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在接下来为期5天的比赛中将进行72场精彩对决,最终决出八强。

本次赛事还得到了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市篮球协会、三亚欢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欢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