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联工作

三亚市青年联合会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5-09-30 18:41

929下午, 三亚市青年联合会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来自全市各界的100多名青年代表共聚一堂,共商青联工作大计。

三亚市青联召开三届三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南省青联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增补王泽伟等50名同志为三届青联委员,增补仇铁健等23名同志为三届青联常委,增补李平、李晓东、于泳、梁钊、钟承伟、饶章伟等6名同志为三届青联副秘书长,增补杜井冈、江雄标、郑聪辉、吉洪、李舒雯等5名同志为三亚市青联副主席,增补周俊、陈震、侯振华、蒲慧芳,樊木、严连勇、孙耿、张杨等8名同志为三届青联名誉主席,改选刘冲同志为三届青联主席,改选丁卓伟同志为三届青联秘书长,通过了因超龄和工作调离的青联委员卸职提议。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青春正能量--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大赛一等奖作品《霾没了》和三亚志愿者视频。

青联委员观看微电影《霾没了》

会上,三亚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冲对三亚青联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使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增强律己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增强创新意识,为推进三亚建设国际化精品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刘冲书记在会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