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联工作

“缤纷夏日 快乐童年”之特别夏令营

【字体: 打印
2015-08-18 17:26

85,三亚团市委、三亚市高校志愿者联盟组织开展了“缤纷夏日 快乐童年”公益行动,本次活动共有农村留守儿童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15名、高校联盟志愿者4名,本次活动在青联委员张玖壹的亲情赞助下顺利开展。

上午,在金鸡岭社区开展了成长陪伴活动。由我市心理咨询师张海雄、杨娟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以游戏的方式带给他们趣味和欢乐,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效果很好。

下午开展了城市融入活动,组织小朋友们乘车前往KTC品尝美食、到图书馆读书、观看电影,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他们更好的感受城市的公共服务。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向善的热情,动员了他们积极参与共青团、青联倡导的公益项目,发挥了他们的多样性、专业性和细微化特点,使青年社会组织在共青团、青联的引导帮助下有了更宽阔的舞台展示风采,更便捷的途径实现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