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天涯区团委召开2018年“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4-18 10:27

413日下午,团区委召开2018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工作部署会,各村、社区、居团支书参加会议。

在会上,团区委书记文理对今年的助学工作作重要部署:他指出助学工作是一项保民生、暖民心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依法依规做好,针对我区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剖析,并对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由团区委工作人员卢俊伊向各村、社区、居团支书做关于《共青团三亚市委关于做好2018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的通知(团市字〔201842号)》文件解读。

最后,文理书记对此次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宣传发动工作;二是要认真研读领会文件要求,把握标准;三是严格把关认真负责,认真规范做好入户调查,核实申请学生填报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四是做好感恩励志教育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帮助真正困难的学生实现大学梦想。

此次会议对贫困助学工作很有指导作用,收到较好效果。与会者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贫困助学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贯彻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