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百家筝鸣 爱心助学

【字体: 打印
2015-07-02 17:26

201571晚上,由中国古筝艺术家联合会主办、“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三亚分校承办的第十七期“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全民普及教育工程闭幕式暨新生班汇报演出在古筝艺术中心三亚分校举行。在仪式上,主办方向共青团三亚市委捐赠3000元,作为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助学金,用于资助我市贫困学子。这也是今年我市第一家对“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捐款的单位。

据了解,“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大型公益活动目前已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活动旨在推进中国古筝艺术普及教育,选拔优秀的古筝苗子,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并尝试学习古筝这一入门最简单、学习人数最多、最动人心弦的高雅艺术,通过古筝的学习和表演让孩子做到“静得下来,动得起来”,改变我们“内秀”的民族特质。“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活动联合地方慈善机构或项目,只要参加活动的学员以个人名义捐赠100元,即可在当地百家筝鸣全国连锁分校免费享受三个月的古筝学习。

百家筝鸣三亚分校自办学以来,一直都致力于帮助贫困儿童等弱势群体。201212月,三亚百家筝鸣为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捐助4000元,帮助贫困学子上大学。20136月为雅安灾区儿童捐款4000元,帮助灾区重建学校教室,让孩子们可以在宽敞的教室里继续学习。20144月,三亚百家筝鸣的师生们探望了三亚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3000元捐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