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共青团三亚市委召开2015年“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5-04-01 16:15

201541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委召开2015年“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工作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杜井冈、各区、农场、高中学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今年我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即日起,旨在帮助三亚寒门学子圆大学梦的2015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在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杜井冈就此次助学活动与往年相比在资助对象、考察程序上有哪些不同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详细了解了各区今年的助学经费安排。各团组织负责人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助学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杜副书记在会上表示,希望各区团委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进行爱心助学,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想。

20067月起,三亚市开始实施“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这一具有深远意义和长远影响的民生工程。三亚团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本着党政所望、社会所需、青年所求、共青团所能的工作原则,大力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向贫困大学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实现上大学的梦想,营造我市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助学活动开展9年来,共资助贫困大学生6308人次,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