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天涯海角为马岭大学生发放百万助学金

【字体: 打印
2015-02-11 16:13

29上午,我市 “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 大型助学活动在天涯区马玲社区举行。

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在创造企业效益的同时,还会兼顾社区、回馈社会,在今年的助学活动中,该公司为111名大专以上在读大学生发放111万元助学金,今后天涯区马玲社区大专以上大学生,每年都将获得“万元助学金”直至毕业。

2014928日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公司正式运营以来,不仅消除了海上旅游乱象给我市旅游业带来的负面影响,而且马岭的全体居民也通过入股公司,享受到了景区发展的成果。天涯海角游览区希望大家把今天当成一个起点,今天给马岭社区的111位在读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共计111万元,今后还给所有马岭社区入股居民发红利、给居民买保险等等福利。这正是天涯海角游览区一直强调的“景区+社区+居民”发展模式,以景区带动社区发展,打造和谐社区,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即让大多数老百姓都能从景区经济发展中获益,而不是只有少数人通过不法行为来获得利益。

天涯海角游览区会把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的捐资助学活动一如既往地继续下去。帮助一个学生,就是帮助一个家庭,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去帮助所有马岭社区的居民,打造一个和谐的马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