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新春送温暖 助学育英才 --海大EMBA总裁班三亚同学会资助崖州区贫困大学生

【字体: 打印
2015-02-03 15:07

为了贫困大学生能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为了贫困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2015130日,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三亚同学会向三亚市崖州区李琳雪等十名贫困大学生捐助5万元助学金,每人获得助学金5000元。

一直以来,三亚团市委都积极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不久前,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三亚同学会向三亚团市委表达了资助崖州区贫困学生的意愿,三亚团市委通过崖州区团委确定了十名受资助学生,他们均为就读本科院校品学兼优的大一学生。在捐助现场,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对生活困难的他们而言,这笔爱心资助真的是雪中送炭,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爱心人士。

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三亚同学会的赵会长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三亚籍贫困学子圆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