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2014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字体: 打印
2014-09-05 11:28

93下午,2014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三亚市副市长吴鹏出席仪式,并为10名受资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团市委、民政局、教育局、地税局、琼州学院等市各相关单位和各爱心企业代表以及今年第一批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一百多人出席活动。仪式由团市委书记刘冲主持。

团市委负责人介绍了2014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总体情况。今年录取浙江工商大学的受资助学生冯缘在仪式上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关爱和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感激之情。吴鹏副市长在仪式上勉励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为了确保每一名贫困学生都能够上得起大学,读得完大学,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20067月起,我市开始实施“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至2013年止,助学共筹集资金2673万多元,资助学生5816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以来,“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继续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琼州学院今年继续与团市委联手参与助学活动,减免该校三亚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费。海南双大集团有限公司等分别向贫困学子捐款。我市各爱心企业单位和青联委员等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加入资助贫困大学生的活动中来,形成了我市良好的助学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