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民建三亚市委爱心助学帮助育才镇贫困大学生圆梦

【字体: 打印
2014-08-21 09:15

一份爱心,一份关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2014820 日育才镇团委举办了民建三亚市委资助育才镇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活动由育才镇镇长周月霞主持。参加此次仪式的人员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三亚市委主委周阳,民建三亚市委副主委朱传华,民建三亚市委专职副主委堵琴芬,市统战部党派科长李选平,育才镇镇长周月霞,及资助的企业界代表和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学生家长。

此次活动仪式的主要目的是对育才镇部分特困生进行资助金发放。资助贫困大学生11名,每人5000元,资助金额共55000元。育才镇团委通过深入调查了解了他们的具体情况,他们有的是单亲,有的是父母丧失了劳动力,都是一些家境十分贫寒的学生。育才镇注重对贫困家庭学生的教育指导,努力做到不让一个贫困生因为贫困而辍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