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团市委举行三亚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字体: 打印
2018-09-15 09:5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了三亚市年轻干部培训班,9月15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戴玉明副市长出席活动,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主持。



    这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各区60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时间为7天,培训期间除了专题教学,还设计了学员论坛、上海和杭州等地的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




    戴玉明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要把握学习机会,结合三亚实际、本单位职能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推动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开展;通过培训学习,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担负起中央赋予海南改革开放新的历史使命,推动中央关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大家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承担年轻干部应有的担当。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还就培训班的相关纪律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