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团市委召开第六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6:20

为扎实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开展,9月1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亚市"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精神和《爱尔兰香农自由贸易区发展经验探析》《新加坡自贸港发展策略探析》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体党员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切实学懂、弄通;二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来,在社会文明大行动、创文巩卫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三是各部室要对照"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中的10个方面,结合本部室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调研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