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团市委召开第三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8-08-30 09:36

为进一步推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开展,821日上午,团市委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沈晓明省长列出政府执行力十大毛病》精神,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景辉副书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沈晓明省长列出政府执行力十大毛病》精神


最后,团市委书记朱志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二是各部室要对照我委"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结合本部室实际工作,制定计划,并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三是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主题活动日,充分营造"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