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7-25 09:54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办发〔201859号)要求,三亚团市委于2018723日在团市委党组会议室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传达了三亚市委720日召开的"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我委《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相关时间节点和活动内容进行强调。


最后,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对我委专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市委相关部署安排,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我委专项活动的落实,组织和发动广大团员青年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我委专题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确保活动时效。三是要及早谋划由我委牵头开展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研讨征文活动,组织全市广大青年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