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25 09:25

为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扛起三亚青年担当三亚团市委2018718日召开“青年大学习”之“三亚丝路青年大讲堂”(第二期),我委特邀请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共党史和政治学理论硕士研究生导师宋增伟教授主讲,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少先队工作者、志愿者组织及青年文明号单位代表70人参加讲座。


在本次座谈会上,宋增伟教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分析了海南省办好经济特区的优势与条件,对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出了自己的深刻见解,引起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我委会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力度,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