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三亚市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1:16

为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24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朱志兴率先垂范,在机关内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宣讲中,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以党的历史上《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两个决议为切入点,全面阐释了第三个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主要任务”“四个精神特质”“创立三大思想”“形成两个理论”“实现四次飞跃”“得出两个结论。朱志兴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非同寻常,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奋力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在新的历史阶段,要充分发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切实解决精神上会缺钙的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在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他们一致表示,会结合本职工作,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质精神中汲取想干事的雄心、能干事的信心、干成事的决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担当的素质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