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庆祝建党百年】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和谐校园,你我共建”校园防欺凌主题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8-02 16:07

为了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学生们防欺凌意识。2021623日下午,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在逸夫小学指导开展了一场和谐校园,你我共建校园防欺凌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呼吁学生对校园欺凌的关注,通过学生之间的正向互动,传递共创互助友好的校园氛围。

 

活动主要以"PPT讲解""观看视频短片""知识问答"签字游戏形式开展。团建指导员利用幻灯片及短视频给青少年进行校园欺凌知识教育,宣传预防校园欺凌的重要性,让青少年了解校园欺凌的实质及其危害,掌握应对的正确方法。知识问答环节,团建指导员通过互动提问加深学生们对防欺凌知识了解和学习,能更好掌握防欺凌的方法。签字游戏环节,团建指导员带领学生们在倡导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一起向欺凌说“NO”,不向欺凌低头,不做校园欺凌者,向学生们传递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价值理念,营造一个良好的和谐的校园氛围。

 

最后,通过开展本次校园防欺凌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拒绝校园欺凌行为,增进了青少年对校园欺凌的认识,提高了青少年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做到不实施欺凌行为,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