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组织三亚希望社工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7-05 09:46

2021年是党的100周年生日,为了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学习党史,增强青少年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和爱党、敬党、感党的情怀,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三亚希望社工近期开展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共计服务1000人次。

326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联合三亚市妇联在立才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培养了立才居少年儿童的爱国和禁毒意识,了解党史,掌握队仪,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416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的指导和共青团崖州区委的支持下,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崖城小学在四年级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无毒青春我做主入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有奖问答的形式组织学生加入学习党史的队列,加深对党的奋斗史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党史以及校园禁毒氛围,有效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417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的指导下和共青团三亚市崖州区委会的支持下,驻崖城村希望社工在崖城村开展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之四点半课堂专题。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手抄报绘画和手工灯笼、党旗,课堂中小朋友为党的诞辰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417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的指导和育才生态区共青团委员会以及立才居居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三亚希望社工联合三亚市妇联在立才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亲子阅读活动。培养孩子们爱读书的好习惯,提高孩子们的阅读能力,与家长共同携手,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423日在崖州区共青团委员会的指导下,保港大社区团建指导员联合保港中学团支部和临高村团支部走进保港中学,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韵飘香,阅读人生读书日主题活动。让广大青年团员爱上阅读,走进党史,接受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

 

423日,六道村团支部在团吉阳区委的指导下,走进三亚市第十小学,并联合学校大队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校园内开展读书成就未来图书认领活动,把百余本优秀读物赠与少先队员们,用书籍传递爱心。

 

 

 

428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会,共青团育才生态区委员会的指导下,三亚希望驻育才团建指导员走进育才中学开展铭党恩,学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记忆党史教育活动。

 

429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的指导和团育才生态区委的支持下,育才团建指导员走进三亚市立才学校,开展了心向党,立自强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暨五四青年学习活动。以党史视频、榜样人物、入团宣誓的活动环节,增强了参加者的爱党爱国的思想建设,使得参加的青年团员和学生对当下幸福生活更加热爱和珍惜,对未来和成长更加期待,希望投身到民族复兴的大任之中。

 

430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崖州区委员会的指导下,保港大社区团建指导员联合文明社区团支部、中和社区团支部、龙港社区团支部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重温党史党迹五四青年节活动。

 

 

430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主办,三亚希望社工承办的主题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天涯青年五四思想汇活动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之家开展。充分发挥了青年爱国的引导和服务作用,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百年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传递青春正能量。

 

 

512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共青团崖州区委员会的指导下,保港大社区团建指导员联合保港中学团支部和港门村团支部走进保港中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党史教育宣传活动。推动学生团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1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红土坎社区居委会、红土坎社区团支部联合区妇联,同社区团建指导员和志愿者一起,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童心筑梦,欢度六一儿童联欢活动。

 

65日,三亚希望社工在立才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飘扬童趣,绿色社区禁毒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们继承爱国,孝敬,勤劳勇敢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并带领青少年们参观禁毒基地。

 

68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和中共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指导以及共青团育才生态区委员会、立才居居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三亚希望社工联合立才学校在初中部开展无毒青春,畅想未来小组第三四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