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庆祝建党百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粽有所爱,飘香暖人心”慰问志愿服务  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7-05 09:43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辖区志愿者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奉献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1-12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和中共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指导以及共青团崖州区委员会、崖城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三亚希望社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于崖城村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粽有所爱,飘香暖人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陆续到达活动地点领取粽叶和糯米,大家说说笑笑围站在一起,拿粽叶、舀糯米,用绳捆扎熟练地包起粽子,只见一只只粽子飞快地在大家的手里飞转,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话端午习俗,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给所有的煮好出锅粽子进行打包装入礼盒。随后,志愿者们在崖城村委会陈书记和社工们的带领下将亲手包好的粽子送到辖区特困户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共享端午安康。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深刻感受到端午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加强了社工、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沟通联系,今后社工将坚持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