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主题团课

【字体: 打印
2021-07-05 09:44

2021年作为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年,社会各界组织积极响应号召,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临之际,红花村团支部积极响应并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党史学习召集了7名团员 ,以了解党史为主线来将共青团的主旨深入团员内心,再辅以观看党史纪录片为主,贯彻了解党的发展史、主要人物的心路历程。

 

团课开始前,红花村新任团支部书记蒲子策作出了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胸怀两个大局,为动员党员及团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现代化新征程,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引导团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团课活动,团员充分学习了党的历史及发展史,在今后,各团员将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去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队伍中来,去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