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到回辉小学和凤凰中学调研部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7-05 09:45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做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2021611日,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带队前往三亚市天涯区回辉小学、凤凰中学调研部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陪同。

 

朱志兴书记听取了两所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的汇报,对学校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氛围,重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的情况表示肯定。朱志兴书记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争取做到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覆盖全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同时,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学习党史,增强爱党、敬党、感党的情怀,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