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开展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 “学党史、跟党走青年大讲堂

【字体: 打印
2021-04-20 15:3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动员我市广大青年学党史、跟党走,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做实事,深入推进青年教育培训体系建设,主动占领青年思想阵地,着力提升青年能力素质。47日晚上,2021年共青团三亚市委成功举办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学党史、跟党走"青年大讲堂。外交部前外交官王珍应邀作题为《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百年未有大变局之下对当前国际形势的思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相关单位领导、团干部和高校青年等300余人参加讲座。


王珍着眼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以一个外交官的视野,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对如何构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有效应对全球性挑战、引领发展中国家共同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解读;用当下世界正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有力印证了习近平主席的远见卓识;坚信在新形势、新使命、新机遇中,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理论和实践新内涵必将进一步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新局面。王珍讲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躬行实践的亲身实例,会场氛围热烈,与会青年代表踊跃提问,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专题讲座,旨在让全市青年们进一步了解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大变局中的机遇与挑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青年大讲堂是团市委推出的一项普惠性、公益性的教育培训活动,青年大讲堂以全市广大青少年为主要对象,为我市青少年做实事,不断开阔视野,完善知识体系,提升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助推三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