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4-19 1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团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3月23日下午,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同志出席会议并话。


会上,朱志兴同志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又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朱志兴同志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重温党史中不断感受先辈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我们的担当,在回顾先辈的奋斗征程中坚定我们的信仰;二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学、带着问题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三亚市团组织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团市委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干部,团(队)建社会监督员,村级团组织、少先队辅导员、志愿组织、社工组织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