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海棠区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字体: 打印
2020-12-22 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来。在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的引领带动下,我区各基层团组织、少先队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在全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学习是以交流会的形式展开,运用视频观看、书记带头朗读、交流感受等方法,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希望青年团员时刻牢记肩上重任,努力学习,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加强锻炼,磨练意志。


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9日,在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的指导下,林新村、三灶村、龙江村、北山村、湾坡村、庄大村、藤桥村及升昌村等21个团支部积极发动青年及基层工作人员通过学习交流会和团日活动的形式,运用观看视频、分享感受的方式,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累计180余人参与学习,大家积极交流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


各少先队组织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通过讲述中国“五年规划”的力量,引导学生畅想美好的2035,分享我和2035有个约定等方式,使少先队员了解“十四五”规划,增强主人翁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教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团员青年在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一是求真务实。着力做好自己的事,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牢牢把握机遇,潜心学习,夯实基础,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二是蓝图已经绘就,使命催人奋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团支部要更加广泛有效地为党凝聚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三是在拼搏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团支部所有团员青年带个好头,做个好标杆,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新时代海棠青年的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