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共青团三亚市委
赴中信南航大厦开展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15 15:48

510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团市委副书记郑家俊和团市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时晓奇一行前往中信南航大厦与中信南航大厦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会,并组织开展座谈会,团吉阳区委书记李娜、中信南航大厦物业经理姜坤坤、客服主任林香等人一同参加。


此次调研座谈会,邢贞达副书记主要以楼宇团建、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发动青联委员引领青年的带头作用以及青年企业家如何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四个主题与中信南航大厦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会上,邢贞达副书记指出,一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根据中信南航大厦现有的入驻企业情况,因势利导,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建立团组织,打开楼宇团建新局面。二要通过与大厦内相关企业和机构开展对接合作,发挥各机构特有优势,以爱国主义、社会实践、兴趣培养、科普教育、文化传承等为主题,积极推动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三要充分发挥市青联秘书处的协调作用,市青联委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各团区委也要利用好市青联平台资源,主动联系好青年、服务好青年,帮助青年开拓视野、转变思想、更新观念,进而推动青联委员企业转型升级,带动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和青年投身于海南自由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当中去。


最后,调研组一行察看中信南航大厦入驻企业和相关青年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