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亚市
五四青年节系列讲座第一场举行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56

2019424日下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三亚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亚市五四青年节系列讲座在康特王府酒店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三亚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尹达、各团区委书记、三亚银保监分局青年代表、三亚市各基层团组织代表等90余人参加。


会上,王丽娅教授作了题为《金融演进的逻辑与趋势分析》的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金融的内容与构成,金融的本质与特征,金融的思维与逻辑,金融发展的新变化与新趋势等内容,为广大青年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对自己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能够有所帮助,并会像王丽娅教授所说的一样,不断丰富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为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