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2019年共青团三亚市委“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理论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5-13 17:3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201936日,共青团三亚市委举办了2019年三亚共青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理论培训班。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干部,各团区委书记以及市直属学校团组织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班上,受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同志委托,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也对全市的团干部提出了新的工作、学习要求,希望全市的团干部在三亚打造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标杆上扛起青年担当。


共青团三亚市委社工部主任科员董白麓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此次培训班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希望参加培训的团干部通过考试能够了解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加强基础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上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全力促进三亚各项事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