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带队到团吉阳区委
检查部署团改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1:05

2019426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带队到团吉阳区委组织召开会议,检查部署共青团改革工作。


团吉阳区委书记李娜在会上就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改革方案》的改革措施、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团市委进行充分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对策。


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提出,要建设一个与新时代、新使命相适应的充满凝聚力与战斗力的共青团,就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精神,把团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他强调,团区委务必要坚持青年导向、基层导向、问题导向,从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着手,解决当前团组织和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党政所急、青年所急、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同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