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3-05 08:3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2019228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朱志兴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支部班子成员针对查摆问题讨论制定整改措施并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上,朱志兴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做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争2019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评议。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上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此次会议加深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为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