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召开集中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6:23

根据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印发《三亚市集中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务车、油卡和乘坐公务舱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912日下午,共青团三亚市委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主持,团市委党组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三亚市集中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务车、油卡和乘坐公务舱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并对我委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由团市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并安排专人进行清查。同时,明确了各部室的责任分工。

会上,朱志兴书记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集中专项治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财务制度执行经费支出。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报送本次专项治理的相关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