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第三督导组到团市委进行第一轮督导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5:55

94日下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第三督导组到团市委进行第一轮督导,主要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首先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向第三督导组汇报了团市委专题活动开展情况,报告从专题活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亮点、下一步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第三督导组组长王海明指出,团市委能够深刻领会市委文件精神,理解专题活动的精神实质;能够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开展。王海明组长强调了几点内容:一是加强学习,持续掀起专题活动热潮;二是要根据活动内容,拓宽工作思路,全方位开展专题活动各项工作;三是要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发动全市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专题活动中来;四是要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先树典型,推报先进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