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三亚团市委召开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常委(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7-25 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扛起三亚青年担当。团市委于2018718日召开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常委(扩大)会议。团市委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基层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等9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团省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




最后,团市委书记朱志兴进行总结讲话,就如何做好团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团十八大的认识。广大团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领会团十八大精神;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各级团组织要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全面掀起我市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教育和培养,增强其先进性和荣誉感;四是要促进学习和工作相融合。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把学习与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完成工作上,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构建新时代下团的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