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党风廉政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7-25 09:45

71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党组书记朱志兴主持,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严格财经纪律 严禁套取财政资金的通知《中共三亚市委纪委关于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考核情况的通报》《中共三亚市委关于对天涯区委等4家单位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市文体局等6家单位在“三项清理”工作中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听取各部室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廉政意识;做好信息报送,及时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等单位的报送要求,定期报送相关情况;要各部室加强财务管理工作,抓好报账工作程序;加强谈心谈话提醒,做好相关材料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